论辅导员的综合素养与学习型辅导员的成长
G451.6; 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目标对辅导员的综合素养提出了全新的要求,这一目标的实现亟需辅导员队伍不断提升自身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思想道德素养、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素养.而学习型辅导员的培育和成长则是辅导员综合素养提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的根本保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10, Vol.12 (3), p.72-10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51.6; 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目标对辅导员的综合素养提出了全新的要求,这一目标的实现亟需辅导员队伍不断提升自身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思想道德素养、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素养.而学习型辅导员的培育和成长则是辅导员综合素养提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的根本保障. |
---|---|
ISSN: | 1672-1047 |
DOI: | 10.3969/j.issn.1672-1047.2010.03.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