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盖六个层面的大学工科专业课堂教学方法

大学工科专业课程具有枯燥、难学的特点,课堂教学效果往往不够理想.文章基于作者长期的教学实践,提出一种涵盖六个层面的大学工科专业课课堂教学方法,深入解释了其内涵,并介绍了该方法在机械设计课程中的应用,以期与同行交流探讨....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化工高等教育 2020, Vol.37 (4), p.129-134
1. Verfasser: 安琦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大学工科专业课程具有枯燥、难学的特点,课堂教学效果往往不够理想.文章基于作者长期的教学实践,提出一种涵盖六个层面的大学工科专业课课堂教学方法,深入解释了其内涵,并介绍了该方法在机械设计课程中的应用,以期与同行交流探讨.
ISSN:1000-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