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视域下高校音乐文化课程思政模式探究

G641; 立德树人是检验高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高校的传统音乐文化课程做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主战场",如何挖掘思政资源,坚守专业课与"思政教育"同向同行,在思政探究中发挥专业优势调动学生学习热情尤为重要.在传统音乐课教学中,构建"三位一体"的音乐课程思政模式,以期对立德树人视域下的高校音乐文化思政课程模式创新有所裨益....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黑河学院学报 2022, Vol.13 (3), p.87-92
Hauptverfasser: 周卉, 刘建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1; 立德树人是检验高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高校的传统音乐文化课程做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主战场",如何挖掘思政资源,坚守专业课与"思政教育"同向同行,在思政探究中发挥专业优势调动学生学习热情尤为重要.在传统音乐课教学中,构建"三位一体"的音乐课程思政模式,以期对立德树人视域下的高校音乐文化思政课程模式创新有所裨益.
ISSN:1674-9499
DOI:10.3969/j.issn.1674-9499.2022.0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