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建设——中国企业发展的理性选择

F713.3; 品牌尤其是名牌目前已经超越了管理、人力资源、技术、资金,成为企业的核心资源.企业只有进行品牌建设,创建具有竞争力的知名品牌,才能在国际市场竞争中具有影响力和征服力.通过自主创新创建知名品牌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发展的理性选择....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哈尔滨商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7 (4), p.67-70
1. Verfasser: 康晓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713.3; 品牌尤其是名牌目前已经超越了管理、人力资源、技术、资金,成为企业的核心资源.企业只有进行品牌建设,创建具有竞争力的知名品牌,才能在国际市场竞争中具有影响力和征服力.通过自主创新创建知名品牌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发展的理性选择.
ISSN:1671-7112
DOI:10.3969/j.issn.1671-7112.2007.0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