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式教学法运用于《社会工作价值与伦理》课程教学的实证研究
C916; 本文选取北京城市学院18级社工本科生为研究对象,以《社会工作价值与伦理》课程的混合式教学改革为例,从课程学习情况、教学成效等方面展开对混合式教学法在价值观类课程中的运用研究.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北京城市学院学报 2021 (6), p.44-52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C916; 本文选取北京城市学院18级社工本科生为研究对象,以《社会工作价值与伦理》课程的混合式教学改革为例,从课程学习情况、教学成效等方面展开对混合式教学法在价值观类课程中的运用研究. |
---|---|
ISSN: | 1673-4513 |
DOI: | 10.3969/j.issn.1673-4513.2021.06.0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