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对不同语言形式教师评价的认知和偏好

研究了小学生对不同语言形式教师评价的认知和偏好。结果表明:(1)评价语言形式影响小学生对他人和自我的认知。名词评价被认知为更强,更稳定和更有适应性。(2)小学生对不同语言形式的教师评价有不同偏好。被表扬时,更喜欢名词评价;被批评时,更喜欢非名词评价。...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Xue bao. Huadong shifan daxue xuebao / Jiao yu ke xue ban 2007-12, Vol.25 (4), p.60-66
1. Verfasser: 张积家 徐明慧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研究了小学生对不同语言形式教师评价的认知和偏好。结果表明:(1)评价语言形式影响小学生对他人和自我的认知。名词评价被认知为更强,更稳定和更有适应性。(2)小学生对不同语言形式的教师评价有不同偏好。被表扬时,更喜欢名词评价;被批评时,更喜欢非名词评价。
ISSN:1000-5560
DOI:10.3969/j.issn.1000-5560.2007.0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