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顾客满意度的评价方法研究

F2; 文章应用模糊综合评价法研究旅行社顾客满意度.首先构建旅行社顾客满意度的评价指标体系,然后应用模糊综合评判法建立顾客满意度评价的数学模型,最后通过应用实例进行了验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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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华东经济管理 2006, Vol.20 (5), p.131-134
Hauptverfasser: 魏婧, 张结魁, 姜元春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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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2; 文章应用模糊综合评价法研究旅行社顾客满意度.首先构建旅行社顾客满意度的评价指标体系,然后应用模糊综合评判法建立顾客满意度评价的数学模型,最后通过应用实例进行了验证.
ISSN:1007-5097
DOI:10.3969/j.issn.1007-5097.2006.0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