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一体格局下的中国少数民族教育
G750; 关注中国少数民族教育理论建构,分别探讨多元一体格局理论、多元文化教育理论、多元文化整合理论与中国少数民族教育的关系,对理解中国少数民族教育的内涵将有积极借鉴意义.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湖北民族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06, Vol.24 (4), p.28-3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50; 关注中国少数民族教育理论建构,分别探讨多元一体格局理论、多元文化教育理论、多元文化整合理论与中国少数民族教育的关系,对理解中国少数民族教育的内涵将有积极借鉴意义. |
---|---|
ISSN: | 1004-941X |
DOI: | 10.3969/j.issn.1004-941X.2006.04.0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