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一体格局下的中国少数民族教育

G750; 关注中国少数民族教育理论建构,分别探讨多元一体格局理论、多元文化教育理论、多元文化整合理论与中国少数民族教育的关系,对理解中国少数民族教育的内涵将有积极借鉴意义.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湖北民族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06, Vol.24 (4), p.28-31
1. Verfasser: 张俊豪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750; 关注中国少数民族教育理论建构,分别探讨多元一体格局理论、多元文化教育理论、多元文化整合理论与中国少数民族教育的关系,对理解中国少数民族教育的内涵将有积极借鉴意义.
ISSN:1004-941X
DOI:10.3969/j.issn.1004-941X.2006.0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