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开放型学科教育模式的商榷
G642.0; 文章提出一种认知事物的基本思维模式,并运用到大一化学课程教学中,进行开放型的学科教育,凸显出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特色.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河北建筑科技学院学报(社科版) 2006, Vol.23 (1), p.101-102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0; 文章提出一种认知事物的基本思维模式,并运用到大一化学课程教学中,进行开放型的学科教育,凸显出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特色. |
---|---|
ISSN: | 1673-9477 |
DOI: | 10.3969/j.issn.1673-9477.2006.01.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