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开放型学科教育模式的商榷

G642.0; 文章提出一种认知事物的基本思维模式,并运用到大一化学课程教学中,进行开放型的学科教育,凸显出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特色.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河北建筑科技学院学报(社科版) 2006, Vol.23 (1), p.101-102
Hauptverfasser: 余德才, 陶爱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0; 文章提出一种认知事物的基本思维模式,并运用到大一化学课程教学中,进行开放型的学科教育,凸显出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特色.
ISSN:1673-9477
DOI:10.3969/j.issn.1673-9477.2006.0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