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导向"视域下高职英语课程思政实施路径
G641; 课堂作为"立德树人"的"主渠道",是否能够让学生真正"有所获得",取决于其课堂设计、实施全过程及评价机制.本文拟以"成果导向"理念为指导,基于高职英语课堂一个教学单元的课例,探求在职业教育新一轮改革的背景下,高职英语如何做到赋权增效,助力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并尝试提出外语课程思政的实施路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湖北开放职业学院学报 2023, Vol.36 (2), p.69-7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1; 课堂作为"立德树人"的"主渠道",是否能够让学生真正"有所获得",取决于其课堂设计、实施全过程及评价机制.本文拟以"成果导向"理念为指导,基于高职英语课堂一个教学单元的课例,探求在职业教育新一轮改革的背景下,高职英语如何做到赋权增效,助力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并尝试提出外语课程思政的实施路径. |
---|---|
ISSN: | 2096-711X |
DOI: | 10.3969/j.issn.2096-711X.2023.02.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