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导向"视域下高职英语课程思政实施路径

G641; 课堂作为"立德树人"的"主渠道",是否能够让学生真正"有所获得",取决于其课堂设计、实施全过程及评价机制.本文拟以"成果导向"理念为指导,基于高职英语课堂一个教学单元的课例,探求在职业教育新一轮改革的背景下,高职英语如何做到赋权增效,助力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并尝试提出外语课程思政的实施路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湖北开放职业学院学报 2023, Vol.36 (2), p.69-72
1. Verfasser: 袁夕娣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1; 课堂作为"立德树人"的"主渠道",是否能够让学生真正"有所获得",取决于其课堂设计、实施全过程及评价机制.本文拟以"成果导向"理念为指导,基于高职英语课堂一个教学单元的课例,探求在职业教育新一轮改革的背景下,高职英语如何做到赋权增效,助力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并尝试提出外语课程思政的实施路径.
ISSN:2096-711X
DOI:10.3969/j.issn.2096-711X.2023.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