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驱动法在高校财务管理教学中的实践路径

本文以教育部三个转变为背景和契机,通过在《财务管理》的教学实践中引入任务驱动法弥补传统教学方法的不足,实现教学理念以教师为主进行知识传授向学生为主提升素质的嬗变.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环渤海经济瞭望 2019 (11), p.191-192
Hauptverfasser: 冯文龙, 朱盈盈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以教育部三个转变为背景和契机,通过在《财务管理》的教学实践中引入任务驱动法弥补传统教学方法的不足,实现教学理念以教师为主进行知识传授向学生为主提升素质的嬗变.
ISSN:1004-9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