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驱动法在高校财务管理教学中的实践路径
本文以教育部三个转变为背景和契机,通过在《财务管理》的教学实践中引入任务驱动法弥补传统教学方法的不足,实现教学理念以教师为主进行知识传授向学生为主提升素质的嬗变.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环渤海经济瞭望 2019 (11), p.191-192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本文以教育部三个转变为背景和契机,通过在《财务管理》的教学实践中引入任务驱动法弥补传统教学方法的不足,实现教学理念以教师为主进行知识传授向学生为主提升素质的嬗变. |
---|---|
ISSN: | 1004-97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