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参与、感知控制与顾客满意度关系研究

在当前产品服务生产当中,已经有越来越普遍的顾客参与行为,而顾客参与和顾客满意度之间,存在着一定的联系,将会对顾客满意度产生影响.在这一过程中,还会涉及到顾客感知控制的问题,其与顾客参与一样,都和顾客满意度存在某种关系.基于此,本文分别对顾客参与、感知控制、顾客满意度进行了概述,进而分析了三者之间的关系,并对提高顾客满意度提出了建议....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环渤海经济瞭望 2019 (4), p.159
1. Verfasser: 李晓楠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当前产品服务生产当中,已经有越来越普遍的顾客参与行为,而顾客参与和顾客满意度之间,存在着一定的联系,将会对顾客满意度产生影响.在这一过程中,还会涉及到顾客感知控制的问题,其与顾客参与一样,都和顾客满意度存在某种关系.基于此,本文分别对顾客参与、感知控制、顾客满意度进行了概述,进而分析了三者之间的关系,并对提高顾客满意度提出了建议.
ISSN:1004-9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