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培"高质量培训者队伍体系化管理探索

G451.2; "十四五"期间,教师培训"提质增效"是推进"国培计划"的重点工作.培训者队伍体系化建设尚不完善,可通过优化甄选、强化培养、内化提升三个阶段严把"入口关",加强"管理关",增强"素质关",实施五段循环,打造高质量的培训者队伍,从而推动教师培训"提质增效",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 2035 中国教育现代化....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河北开放大学学报 2023, Vol.28 (2), p.105-108
1. Verfasser: 高叶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51.2; "十四五"期间,教师培训"提质增效"是推进"国培计划"的重点工作.培训者队伍体系化建设尚不完善,可通过优化甄选、强化培养、内化提升三个阶段严把"入口关",加强"管理关",增强"素质关",实施五段循环,打造高质量的培训者队伍,从而推动教师培训"提质增效",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 2035 中国教育现代化.
ISSN:2097-1567
DOI:10.3969/j.issn.1008-469X.2023.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