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教学做合一”的“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教学改革探讨

以“C语言程序设计”课堂教学为切入点,首先剖析了传统课堂教学模式所存在的问题,其次阐述了“教学做合一”的内涵,最后提出了由传统单向满堂灌的教学模式转变成“教学做合一”的教学模式的改革策略。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工业和信息化教育 2023-01 (1), p.55-57
Hauptverfasser: 谢桂芳, 谢晋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以“C语言程序设计”课堂教学为切入点,首先剖析了传统课堂教学模式所存在的问题,其次阐述了“教学做合一”的内涵,最后提出了由传统单向满堂灌的教学模式转变成“教学做合一”的教学模式的改革策略。
ISSN:2095-5065
DOI:10.3969/j.issn.2095-5065.2023.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