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雨课堂的协作式课内实验教学的实践与探索
G642; 课内实验教学为理论教学服务,课内实验教学可以促进学生更好地理解、吸收和运用理论知识.以提高课内实验教学效果为出发点,针对课内实验教学的优点与不足,运用雨课堂教学方法和协作式实验理念,提出了特色鲜明的协作式课内实验教学实践方案,从而提高学习效率和课程质量,同时为协作式教学奠定基础....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工业和信息化教育 2019 (6), p.67-72 |
---|---|
Hauptverfasser: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课内实验教学为理论教学服务,课内实验教学可以促进学生更好地理解、吸收和运用理论知识.以提高课内实验教学效果为出发点,针对课内实验教学的优点与不足,运用雨课堂教学方法和协作式实验理念,提出了特色鲜明的协作式课内实验教学实践方案,从而提高学习效率和课程质量,同时为协作式教学奠定基础. |
---|---|
ISSN: | 2095-50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