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层次递进模式的"编译原理"课程教学研究与实践

G642; "编译原理"课程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重要专业课程之一,本文针对"编译原理"课程理论性强、抽象性强、实践性强、系统性强的特点,探讨了课程的目标定位,基于层次递进模式从课程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设计、教学实施等几个方面结合教学实际进行了研究和实践,阐述了相应的教学理解和教学体会....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工业和信息化教育 2019 (3), p.51-55
Hauptverfasser: 于双元, 徐金安, 丁丁, 陈钰枫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编译原理"课程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重要专业课程之一,本文针对"编译原理"课程理论性强、抽象性强、实践性强、系统性强的特点,探讨了课程的目标定位,基于层次递进模式从课程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设计、教学实施等几个方面结合教学实际进行了研究和实践,阐述了相应的教学理解和教学体会.
ISSN:2095-5065
DOI:10.3969/j.issn.2095-5065.2019.0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