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素养视域下高职学前教育专业"三学"课程教学改革的路径

G612; 高职学前教育专业"三学"课程教学存在教学目标设置失衡、教学内容选取失当、教学方法机械单一、教学评价失之片面等问题.通过引入核心素养理念开展"三学"课程教学改革,提出树立核心素养教育理念、明确课程教学目标和教学内容、创新课程教学方法、优化课程教学评价等改革路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广西教育学院学报 2021 (1), p.166-171
1. Verfasser: 祁道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12; 高职学前教育专业"三学"课程教学存在教学目标设置失衡、教学内容选取失当、教学方法机械单一、教学评价失之片面等问题.通过引入核心素养理念开展"三学"课程教学改革,提出树立核心素养教育理念、明确课程教学目标和教学内容、创新课程教学方法、优化课程教学评价等改革路径.
ISSN:1006-9410
DOI:10.3969/j.issn.1006-9410.2021.0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