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产出导向法”的教学优势及局限

G426; 针对目前中国大学生外语学习中“学用分离”的弊端,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文秋芳在2007年提出“输出驱动假设”,经过十余年发展,变更为“输出驱动-输入促成假设”,后完善为“产出导向法”.该文就产出导向法的发展历程、理论体系及其教学优势和局限性进行整合梳理,并提出完善建议和未来展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广西教育学院学报 2020 (2), p.148-151
Hauptverfasser: 陈缘缘, 吴碧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26; 针对目前中国大学生外语学习中“学用分离”的弊端,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文秋芳在2007年提出“输出驱动假设”,经过十余年发展,变更为“输出驱动-输入促成假设”,后完善为“产出导向法”.该文就产出导向法的发展历程、理论体系及其教学优势和局限性进行整合梳理,并提出完善建议和未来展望.
ISSN:1006-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