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活情境”激活政治课堂
G632; 政治课堂缺乏活力,教学效果不佳,究其原因在于课堂主体缺乏课堂参与的主动性,解决这一问题,情境教学是必然选择.情境各不相同,机械情境激活不了政治课堂,具有开放性、互动性、发展性和向心性的活情境,才能真正激活政治课堂.要求政治学科教师多措并举,设置和运用活情境,激发学生参与热情,激活政治课堂....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广西教育学院学报 2018 (4), p.188-19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2; 政治课堂缺乏活力,教学效果不佳,究其原因在于课堂主体缺乏课堂参与的主动性,解决这一问题,情境教学是必然选择.情境各不相同,机械情境激活不了政治课堂,具有开放性、互动性、发展性和向心性的活情境,才能真正激活政治课堂.要求政治学科教师多措并举,设置和运用活情境,激发学生参与热情,激活政治课堂. |
---|---|
ISSN: | 1006-94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