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词汇中词音、词形、词义的关系——从一名中国学生的英语拼写错误谈起

文章运用心理词汇特征和“浴缸效应”理论对个案进行分析,发现并解释在词汇记忆过程中词音、词形、词义的相互关系,并证明这三个因素相互影响,但三者之间没有一一对应的关系。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广西教育学院学报 2010 (1), p.35-38
1. Verfasser: 王鲁蒙 胡晓琼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运用心理词汇特征和“浴缸效应”理论对个案进行分析,发现并解释在词汇记忆过程中词音、词形、词义的相互关系,并证明这三个因素相互影响,但三者之间没有一一对应的关系。
ISSN:1006-9410
DOI:10.3969/j.issn.1006-9410.2010.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