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隐性广告的特点、问题与监管策略探析——以小红书平台为例

以小红书平台作为研究对象,从广告发布者、广告内容、广告呈现方式和广告标识四个维度分析网红隐性广告的特点,进一步探讨其存在的难辨别、难认定、危害性强的问题,从而提出相应的监管策略.政府应完善相关的法律规制,制定关于广告标识的具体规则;平台应加强自我监管;广告主内部形成行业自律....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媒体研究 2022-05, Vol.8 (9), p.49-52
1. Verfasser: 何一泓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以小红书平台作为研究对象,从广告发布者、广告内容、广告呈现方式和广告标识四个维度分析网红隐性广告的特点,进一步探讨其存在的难辨别、难认定、危害性强的问题,从而提出相应的监管策略.政府应完善相关的法律规制,制定关于广告标识的具体规则;平台应加强自我监管;广告主内部形成行业自律.
ISSN:2096-0360
DOI:10.3969/j.issn.2096-0360.2022.09.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