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主流媒体价值链重构

G2; 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中,以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为代表的国家队和以"南方+"、澎湃为代表的地方队,构筑起新型主流媒体主框架,以用户为核心,以数据为抓手,初步形成了以内容采编、技术支撑、运营推广三大联结点的新业务链以及与之对应的新价值链,而新的商业模式核心在于吸引足够量的付费用户....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媒体研究 2021, Vol.7 (19), p.87-92
1. Verfasser: 王鸿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2; 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中,以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为代表的国家队和以"南方+"、澎湃为代表的地方队,构筑起新型主流媒体主框架,以用户为核心,以数据为抓手,初步形成了以内容采编、技术支撑、运营推广三大联结点的新业务链以及与之对应的新价值链,而新的商业模式核心在于吸引足够量的付费用户.
ISSN:2096-0360
DOI:10.3969/j.issn.2096-0360.2021.19.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