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短视频App用户持续使用意愿研究——以抖音App为例

G2; 抖音App在问世后超越快手、美拍等App,月活跃用户突破5亿,引起了业界和学界的关注.在此基础上,通过新变量的引入,扩展ECM-IT模型,通过进一步访谈,结合问卷调研方法的使用,对抖音用户的用户黏性进行了进一步探究.研究结果指出,满意度等五个因素都会对用户对这种App的使用意向带来比较明显的影响....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媒体研究 2021, Vol.7 (1), p.28-31
1. Verfasser: 姜梦雪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2; 抖音App在问世后超越快手、美拍等App,月活跃用户突破5亿,引起了业界和学界的关注.在此基础上,通过新变量的引入,扩展ECM-IT模型,通过进一步访谈,结合问卷调研方法的使用,对抖音用户的用户黏性进行了进一步探究.研究结果指出,满意度等五个因素都会对用户对这种App的使用意向带来比较明显的影响.
ISSN:2096-0360
DOI:10.3969/j.issn.2096-0360.2021.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