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路径理论视野下"直播带货"中受众行为影响因素探究

G2; 网络直播的突出优势在于对用户内容生产模式的升级,拓宽了虚拟内容创业渠道,直播带货成为互联网+购物的新风口.如何理解在"直播带货"场景下的用户行为,探索出适配于该研究情境的研究模型和关键变量是重点所在.文章以此为出发点,旨在论述对"直播带货"视域下使用ELM模型的研究新可能....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媒体研究 2020, Vol.6 (16), p.121-122
1. Verfasser: 林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2; 网络直播的突出优势在于对用户内容生产模式的升级,拓宽了虚拟内容创业渠道,直播带货成为互联网+购物的新风口.如何理解在"直播带货"场景下的用户行为,探索出适配于该研究情境的研究模型和关键变量是重点所在.文章以此为出发点,旨在论述对"直播带货"视域下使用ELM模型的研究新可能.
ISSN:2096-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