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理论视阈下网络谈话节目的狂欢特质探析 ——以《奇葩说》为例

G2; 近年来,网络谈话节目迅速发展,不断从众多的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并频频冲上微博热搜排行榜,成功进入到了大众的视野.不论是节目内的参与者还是节目外的广大观众,都加入到了网络谈话节目塑造的娱乐狂欢之中,一时间网络谈话节目成为不少人的"下饭"标配.文章试图从巴赫金的狂欢理论出发,以《奇葩说》为例,对网络谈话节目进行分析,探究其狂欢的特质....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媒体研究 2020, Vol.6 (6), p.97-99
1. Verfasser: 孙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2; 近年来,网络谈话节目迅速发展,不断从众多的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并频频冲上微博热搜排行榜,成功进入到了大众的视野.不论是节目内的参与者还是节目外的广大观众,都加入到了网络谈话节目塑造的娱乐狂欢之中,一时间网络谈话节目成为不少人的"下饭"标配.文章试图从巴赫金的狂欢理论出发,以《奇葩说》为例,对网络谈话节目进行分析,探究其狂欢的特质.
ISSN:2096-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