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闻App广告精准化传播探讨

G2; 通过分析手机App广告进行化精准化传播的现实背景、广告主对手机新闻App广告精准化传播的强烈需求、手机新闻App进行广告精准化传播需要考虑的因素和手机新闻App广告精准化传播面临的现实困境及应对办法等对手机新闻App广告精准化传播进行探讨....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媒体研究 2019, Vol.5 (8), p.52-53
1. Verfasser: 夏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2; 通过分析手机App广告进行化精准化传播的现实背景、广告主对手机新闻App广告精准化传播的强烈需求、手机新闻App进行广告精准化传播需要考虑的因素和手机新闻App广告精准化传播面临的现实困境及应对办法等对手机新闻App广告精准化传播进行探讨.
ISSN:2096-0360
DOI:10.3969/j.issn.1671-7597.2019.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