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化"短视频的传播策略与营销方式 ——以一条视频为例

G2; 短视频内容满足了网络时代受众"碎片化"的阅读习惯,将图文、影像结合在一起,更加直观、立体地展示信息,满足了当代大众的表达需求和分享需求.短视频内容鱼龙混杂,其中以内容为主导的连续性运营的自媒体寥寥无几,以一条视频最有影响力.文章选取一条视频作为研究蓝本,分析短视频自媒体的传播策略和营销方式....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媒体研究 2018, Vol.4 (4), p.56-57
1. Verfasser: 秦迪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2; 短视频内容满足了网络时代受众"碎片化"的阅读习惯,将图文、影像结合在一起,更加直观、立体地展示信息,满足了当代大众的表达需求和分享需求.短视频内容鱼龙混杂,其中以内容为主导的连续性运营的自媒体寥寥无几,以一条视频最有影响力.文章选取一条视频作为研究蓝本,分析短视频自媒体的传播策略和营销方式.
ISSN:2096-0360
DOI:10.3969/j.issn.1671-7597.2018.0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