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广告法背景下对植入式广告的探析

在新广告法实施背景下,传统广告桎梏重重,而近几年以真人秀为代表的电视综艺节目迅速兴起,恰好为植入广告的发展创造了契机,植入式广告已成为广告业的重头戏。文章试图对我国植入式广告现状、存在问题加以研究,并提出切合实际的发展战略及监管策略,以期去粗取精。...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媒体研究 2017, Vol.3 (3), p.60-62
Hauptverfasser: 秦思思, 赵贤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新广告法实施背景下,传统广告桎梏重重,而近几年以真人秀为代表的电视综艺节目迅速兴起,恰好为植入广告的发展创造了契机,植入式广告已成为广告业的重头戏。文章试图对我国植入式广告现状、存在问题加以研究,并提出切合实际的发展战略及监管策略,以期去粗取精。
ISSN:2096-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