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议程设置功能的实现机制与变化趋势分析

议程设置理论解释了大众媒体是如何为公众设置议程、影响公众认知的。文章综述了这一理论在广告领域中的应用,阐释了议程设置在广告活动中的作用机制,并概括了我国广告活动中议程设置的特征及其变化,剖析了广告议程设置的滥用现象。...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媒体研究 2016, Vol.2 (16), p.74-75
1. Verfasser: 郭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议程设置理论解释了大众媒体是如何为公众设置议程、影响公众认知的。文章综述了这一理论在广告领域中的应用,阐释了议程设置在广告活动中的作用机制,并概括了我国广告活动中议程设置的特征及其变化,剖析了广告议程设置的滥用现象。
ISSN:2096-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