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问卷调查的报刊亭市场现状及其发展对策研究

G2;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特别是新媒体逐渐抢滩传媒市场的背景下,报纸的销量受到很大冲击,与之相对应的报刊亭的发展现状到底如何呢?报刊亭又将何去何从呢?本文带着这些疑问,对部分南京市民和部分亭主展开了问卷调查和深入访谈.本文就此次调查结果进行了初步分析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媒体研究 2015, Vol.1 (22), p.42-49
1. Verfasser: 程秀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2;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特别是新媒体逐渐抢滩传媒市场的背景下,报纸的销量受到很大冲击,与之相对应的报刊亭的发展现状到底如何呢?报刊亭又将何去何从呢?本文带着这些疑问,对部分南京市民和部分亭主展开了问卷调查和深入访谈.本文就此次调查结果进行了初步分析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ISSN:2096-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