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融入有机化学教学研究与实践

G642; 有机化学是课程思政教育的有效载体和重要阵地.为了更好地发挥课程育人功能,深入分析课程思政融入有机化学教学的关键点,对有机化学课程开展课程思政的有效途径进行探索与实践,并结合课程内容提炼出思政教育具体实例,提出了课程思政评价方案,为基础有机化学课程思政的推进提供参考与借鉴....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甘肃高师学报 2023, Vol.28 (5), p.59-64
Hauptverfasser: 杨彩玲, 聂融, 张丽, 魏玉丽, 王文鹏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有机化学是课程思政教育的有效载体和重要阵地.为了更好地发挥课程育人功能,深入分析课程思政融入有机化学教学的关键点,对有机化学课程开展课程思政的有效途径进行探索与实践,并结合课程内容提炼出思政教育具体实例,提出了课程思政评价方案,为基础有机化学课程思政的推进提供参考与借鉴.
ISSN:1008-9020
DOI:10.3969/j.issn.1008-9020.2023.0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