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下电子商务企业营销模式创新研究

随着2010年全球经济缓慢复苏,中国的电子商务行业逐步进入了黄金发展期,网络购物已俨然成为最普遍的消费模式.在电子商务环境下,企业要根据自身的特点,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的优势,对现有的营销模式作出创新,使营销模式适应新市场环境,从而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甘肃高师学报 2013-10, Vol.18 (5), p.44-46
1. Verfasser: 邵洵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随着2010年全球经济缓慢复苏,中国的电子商务行业逐步进入了黄金发展期,网络购物已俨然成为最普遍的消费模式.在电子商务环境下,企业要根据自身的特点,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的优势,对现有的营销模式作出创新,使营销模式适应新市场环境,从而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
ISSN:1008-9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