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驱动”法在高校计算机公共课教学中的实践

高校计算机公共课作为一门技术性和操作性很强的学科,教师的教学方法对学生能力的培养尤为重要.从建构主义教学设计原则出发,以计算机公共课中的典型案例为例,探索了将"任务驱动"教学法运用到课堂中的实践.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甘肃高师学报 2008-04, Vol.13 (2), p.76-78
1. Verfasser: 闫英琪 覃燕群 黄兰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高校计算机公共课作为一门技术性和操作性很强的学科,教师的教学方法对学生能力的培养尤为重要.从建构主义教学设计原则出发,以计算机公共课中的典型案例为例,探索了将"任务驱动"教学法运用到课堂中的实践.
ISSN:1008-9020
DOI:10.3969/j.issn.1008-9020.2008.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