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驱动”法在高校计算机公共课教学中的实践
高校计算机公共课作为一门技术性和操作性很强的学科,教师的教学方法对学生能力的培养尤为重要.从建构主义教学设计原则出发,以计算机公共课中的典型案例为例,探索了将"任务驱动"教学法运用到课堂中的实践.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甘肃高师学报 2008-04, Vol.13 (2), p.76-7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高校计算机公共课作为一门技术性和操作性很强的学科,教师的教学方法对学生能力的培养尤为重要.从建构主义教学设计原则出发,以计算机公共课中的典型案例为例,探索了将"任务驱动"教学法运用到课堂中的实践. |
---|---|
ISSN: | 1008-9020 |
DOI: | 10.3969/j.issn.1008-9020.2008.02.0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