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S教育在无机化学实验教学中的渗透
通过向学生介绍无机化学学科相关的科技发展成果,倡导绿色化学实验,鼓励绿色化学实践等途径,将STS教育理念渗透到实验教学中,以加强学生学习过程中的主体性.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甘肃高师学报 2007, Vol.12 (5), p.101-10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通过向学生介绍无机化学学科相关的科技发展成果,倡导绿色化学实验,鼓励绿色化学实践等途径,将STS教育理念渗透到实验教学中,以加强学生学习过程中的主体性. |
---|---|
ISSN: | 1008-9020 |
DOI: | 10.3969/j.issn.1008-9020.2007.05.0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