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S教育在无机化学实验教学中的渗透

通过向学生介绍无机化学学科相关的科技发展成果,倡导绿色化学实验,鼓励绿色化学实践等途径,将STS教育理念渗透到实验教学中,以加强学生学习过程中的主体性.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甘肃高师学报 2007, Vol.12 (5), p.101-102
1. Verfasser: 何丽君 王永红 叶鹤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通过向学生介绍无机化学学科相关的科技发展成果,倡导绿色化学实验,鼓励绿色化学实践等途径,将STS教育理念渗透到实验教学中,以加强学生学习过程中的主体性.
ISSN:1008-9020
DOI:10.3969/j.issn.1008-9020.2007.0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