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素养视域下高职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教学现状的反思与启示 ——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为例

G61; 从核心素养的角度审视高职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教学的现状,发现存在四类主要问题,对其进行原因分析后,提出了相应的改进策略,以期为高职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教学改革提供新的思路,也为培育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核心素养奠定坚实的平台....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 2019, Vol.33 (5), p.132-135
Hauptverfasser: 祁道林, 周李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1; 从核心素养的角度审视高职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教学的现状,发现存在四类主要问题,对其进行原因分析后,提出了相应的改进策略,以期为高职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教学改革提供新的思路,也为培育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核心素养奠定坚实的平台.
ISSN:1001-7070
DOI:10.3969/j.issn.1001-7070.2019.0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