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指导课的学习投入与就业能力实证分析

G647; 编制职业指导课程学习评估问卷(信度0.88,效度0.604),收集6732份数据,对在校大三学生职业指导课的学习投入与就业能力、求职能力状况进行调研分析.调查结果在专业学习合作化、求职技能结构化、社会需求匹配化等大学生就业能力培养途径上提供启示....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管理观察 2018, Vol.38 (10), p.126-127
Hauptverfasser: 祁禄, 周子乔, 陈玮瑜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7; 编制职业指导课程学习评估问卷(信度0.88,效度0.604),收集6732份数据,对在校大三学生职业指导课的学习投入与就业能力、求职能力状况进行调研分析.调查结果在专业学习合作化、求职技能结构化、社会需求匹配化等大学生就业能力培养途径上提供启示.
ISSN:1674-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