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指导课的学习投入与就业能力实证分析
G647; 编制职业指导课程学习评估问卷(信度0.88,效度0.604),收集6732份数据,对在校大三学生职业指导课的学习投入与就业能力、求职能力状况进行调研分析.调查结果在专业学习合作化、求职技能结构化、社会需求匹配化等大学生就业能力培养途径上提供启示....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管理观察 2018, Vol.38 (10), p.126-127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7; 编制职业指导课程学习评估问卷(信度0.88,效度0.604),收集6732份数据,对在校大三学生职业指导课的学习投入与就业能力、求职能力状况进行调研分析.调查结果在专业学习合作化、求职技能结构化、社会需求匹配化等大学生就业能力培养途径上提供启示. |
---|---|
ISSN: | 1674-28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