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体验的教学策略应注意的若干问题

G42; 针对体验式教掌中仍然存在的突出问题,该文提出,在运用体验的教学策略时,体验的目的、内容、方法要与学生的实际水平、心理需要适切,要探索学生高质量体验与有限的课时之间的最佳结合点,要丰富教师的体验内容、发展教师的体验能力、提高教师的体验素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管理观察 2009 (32), p.160-161
1. Verfasser: 张利钧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2; 针对体验式教掌中仍然存在的突出问题,该文提出,在运用体验的教学策略时,体验的目的、内容、方法要与学生的实际水平、心理需要适切,要探索学生高质量体验与有限的课时之间的最佳结合点,要丰富教师的体验内容、发展教师的体验能力、提高教师的体验素养.
ISSN:1674-2877
DOI:10.3969/j.issn.1674-2877.2009.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