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晨练-晨读-思政一体化模式的理论基础及实践路径

G642; 为解决当前大学生晨练晨读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将思政元素有效融入晨练-晨读环节,并通过分析现存问题,基于赫尔巴特的"教育性教学"理论和苏霍姆林斯基的培养全面和谐发展的人的教育理论,探索晨练-晨读-思政一体化模式,为课程思政建设提供新思路....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高教学刊 2023, Vol.9 (z2), p.193-196
Hauptverfasser: 欧阳汝梅, 张应龙, 赵广宇, 马滔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为解决当前大学生晨练晨读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将思政元素有效融入晨练-晨读环节,并通过分析现存问题,基于赫尔巴特的"教育性教学"理论和苏霍姆林斯基的培养全面和谐发展的人的教育理论,探索晨练-晨读-思政一体化模式,为课程思政建设提供新思路.
ISSN:2096-000X
DOI:10.19980/j.CN23-1593/G4.2023.S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