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C-BOPPPS一体化教学模式在打造食品类专业"金课"中的改革探索
G642; 文章分析了MOOC、BOPPPS两种模式的内涵及发展状况;提出了基于"循环五步骤"(线上-线下-线上下同步-线下-线上)与"非常6+1"模块(导入-目标-前测-参与-后测-总结+拓展)有机融合体系的MOOC/BOPPPS混合教学新模式,探索所构建的融合模式在打造食品类专业"金课"中的应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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Veröffentlicht in: | 高教学刊 2021, Vol.7 (23), p.142-145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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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auptverfasser: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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Zusammenfassung: | G642; 文章分析了MOOC、BOPPPS两种模式的内涵及发展状况;提出了基于"循环五步骤"(线上-线下-线上下同步-线下-线上)与"非常6+1"模块(导入-目标-前测-参与-后测-总结+拓展)有机融合体系的MOOC/BOPPPS混合教学新模式,探索所构建的融合模式在打造食品类专业"金课"中的应用.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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ISSN: | 2096-000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