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对教师身份认同的影响探究
G640; 文章就新升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大学英语教学团队的6位中青年教师进行深度访谈,探究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对于教师专业身份认同感的影响,并对教学质量评价提出几点建议,以期增强教师职业尊严,价值感与使命感,进而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目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高教学刊 2021 (5), p.64-7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0; 文章就新升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大学英语教学团队的6位中青年教师进行深度访谈,探究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对于教师专业身份认同感的影响,并对教学质量评价提出几点建议,以期增强教师职业尊严,价值感与使命感,进而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目标. |
---|---|
ISSN: | 2096-000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