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师"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探索 ——以吉林师范大学为例

G642; 2014年教育部对卓越教师的培养计划颁布了实施意见,在招生就业、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合格教师培养是高等师范院校发展的根本要务,而"卓越教师"的造就不单单注重结果,更要关注教师的成长过程.文章以吉林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卓越教师班"的教学实践为例,重点从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具体实施方案、教学质量评价及反馈三个方面探讨"卓越教师"教学保障体系的建立....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高教学刊 2018 (16), p.71-73
Hauptverfasser: 郑晨, 程晓亮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2014年教育部对卓越教师的培养计划颁布了实施意见,在招生就业、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合格教师培养是高等师范院校发展的根本要务,而"卓越教师"的造就不单单注重结果,更要关注教师的成长过程.文章以吉林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卓越教师班"的教学实践为例,重点从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具体实施方案、教学质量评价及反馈三个方面探讨"卓越教师"教学保障体系的建立.
ISSN:2096-00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