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项目管理》课程工程化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

G642; 工程化教学模式具有实践性、系统性、程序性、情境化和成果化等特征.《工程项目管理》课程受到学生感性认知不足、教学任务重、实践环节缺失等诸多因素影响,教学存在"工程弱化"现象,难以满足社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因此,应当加强实践环节教学,实施工程化教学的新模式....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高教学刊 2018 (9), p.112-114
Hauptverfasser: 单丹, 欧海燕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工程化教学模式具有实践性、系统性、程序性、情境化和成果化等特征.《工程项目管理》课程受到学生感性认知不足、教学任务重、实践环节缺失等诸多因素影响,教学存在"工程弱化"现象,难以满足社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因此,应当加强实践环节教学,实施工程化教学的新模式.
ISSN:2096-00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