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校思政课实践教学实效性评价探究

当前,高职院校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实效性评价,因受主、客观因素的影响与制约而有失公允.深入剖析这些影响和制约因素并进行科学评估和改进,对增强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学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高教学刊 2015 (23), p.59-61
1. Verfasser: 仇文利 沈新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当前,高职院校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实效性评价,因受主、客观因素的影响与制约而有失公允.深入剖析这些影响和制约因素并进行科学评估和改进,对增强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学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
ISSN:2096-00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