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校思政课实践教学实效性评价探究
当前,高职院校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实效性评价,因受主、客观因素的影响与制约而有失公允.深入剖析这些影响和制约因素并进行科学评估和改进,对增强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学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高教学刊 2015 (23), p.59-6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当前,高职院校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实效性评价,因受主、客观因素的影响与制约而有失公允.深入剖析这些影响和制约因素并进行科学评估和改进,对增强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学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 |
---|---|
ISSN: | 2096-000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