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建构主义教学观下的大学英语教学探讨

建构主义教学观认为,学习是学习者对知识意义进行积极主动建构的过程,并强调情境的创设、问题的确定、协作会话、意义建构以及效果评价等。在分析建构主义教学观基本理论的基础上,探讨这一教学观对大学英语教学的指导意义。...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Gao deng nong ye jiao yu 2008 (10), p.72-75
1. Verfasser: 张晓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建构主义教学观认为,学习是学习者对知识意义进行积极主动建构的过程,并强调情境的创设、问题的确定、协作会话、意义建构以及效果评价等。在分析建构主义教学观基本理论的基础上,探讨这一教学观对大学英语教学的指导意义。
ISSN:1002-1981
DOI:10.3969/j.issn.1002-1981.2008.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