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身份的类翻转课堂模式在建设项目管理课程中的实践

G642.3%TU71; 近年来翻转课堂在高校教学改革实践中得到广泛应用,然而由于翻转课堂对教师和学生的投入度要求较高,其应用受到局限.从身份定位出发重新设计建设项目管理课程教学方案,采用"类翻转课堂"教学方法进行教学改革实践,以期对高校土木工程专业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一定的参考和借鉴....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高等建筑教育 2020, Vol.29 (3), p.175-180
Hauptverfasser: 曹永红, 张乃元, 曹晖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3%TU71; 近年来翻转课堂在高校教学改革实践中得到广泛应用,然而由于翻转课堂对教师和学生的投入度要求较高,其应用受到局限.从身份定位出发重新设计建设项目管理课程教学方案,采用"类翻转课堂"教学方法进行教学改革实践,以期对高校土木工程专业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一定的参考和借鉴.
ISSN:1005-2909
DOI:10.11835/j.issn.1005-2909.2020.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