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问题的学习(PBL)"实施模型述评

G642.0; "基于问题的学习(PBL)"鼓励和支持学习者积极探究、合作解决问题、发展人际沟通等综合素养,强调学习者知识和技能形成过程.经过调整、发展和完善,它的实施模型由理想的、线性的模式发展成为可行的、生成式模型,更加关注学生的合作与自主学习、导师的有效指导以及PBL过程的循环性和反思性....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高等教育研究学报 2011, Vol.34 (1), p.66-69
Hauptverfasser: 丁晓蔚, 顾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0; "基于问题的学习(PBL)"鼓励和支持学习者积极探究、合作解决问题、发展人际沟通等综合素养,强调学习者知识和技能形成过程.经过调整、发展和完善,它的实施模型由理想的、线性的模式发展成为可行的、生成式模型,更加关注学生的合作与自主学习、导师的有效指导以及PBL过程的循环性和反思性.
ISSN:1672-8874
DOI:10.3969/j.issn.1672-8874.2011.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