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检视

G41; 新时代"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具有耦合的育人理论哲思、交叉的课程育人功能、共同的育人时代契机,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发展是新时代改进和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必然要求.在新时代条件下,理解和把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开展的现实意义,全面审视二者协同育人演进过程中的现实问题,积极探索解决"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困境的实践路径,以切实推动二者联动联通发挥最大育人实效....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学报 2021, Vol.41 (1), p.1-9
Hauptverfasser: 赵浚, 陈美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1; 新时代"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具有耦合的育人理论哲思、交叉的课程育人功能、共同的育人时代契机,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发展是新时代改进和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必然要求.在新时代条件下,理解和把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开展的现实意义,全面审视二者协同育人演进过程中的现实问题,积极探索解决"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困境的实践路径,以切实推动二者联动联通发挥最大育人实效.
ISSN:2095-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