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思政课堂文化应然属性的几点思考

G641; 高职思政课堂文化对于高职思政课教学改革来说很重要.经过研究发现,高职思政课堂文化的应然属性有以下方面:政治性与学术性、通识性与职业性、主体性和针对性、预设性和生成性、审美性和技术性.用这些应然属性观照高职思政课的实然状态,可找出差距、发现问题,并对其进行改良和完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高教论坛 2015 (4), p.106-108
1. Verfasser: 祁道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1; 高职思政课堂文化对于高职思政课教学改革来说很重要.经过研究发现,高职思政课堂文化的应然属性有以下方面:政治性与学术性、通识性与职业性、主体性和针对性、预设性和生成性、审美性和技术性.用这些应然属性观照高职思政课的实然状态,可找出差距、发现问题,并对其进行改良和完善.
ISSN:1671-9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