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织物组织与结构课程体系的教研产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构建

G642.0; 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应用型本科院校需将工程创新能力培养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基于织物组织与结构课程体系,依托课程实施过程中基础教学—提高训练—应用创新三个梯度渐进环节的教学设计,尝试构建一种教研产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创新协同育人机制,激发高校人才培养的潜力和活力,同时为解决本科教学与教师科研“两张皮”问题提供新思路....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纺织服装教育 2020, Vol.35 (4), p.307-311
Hauptverfasser: 陶丹, 肖军, 陈益人, 蔡光明, 刘泠衫, 闫书芹, 李圣雨, 曹根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0; 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应用型本科院校需将工程创新能力培养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基于织物组织与结构课程体系,依托课程实施过程中基础教学—提高训练—应用创新三个梯度渐进环节的教学设计,尝试构建一种教研产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创新协同育人机制,激发高校人才培养的潜力和活力,同时为解决本科教学与教师科研“两张皮”问题提供新思路.
ISSN:2095-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