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背景下“基础会计”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实践
通识教育对'基础会计'课程的教学主体、教学客体及教学方式都提出了新要求。在分析这些新要求的基础上,以着重能力培养、兼顾特色培养、突出按需培养为导向,对'基础会计'课程进行了成功的教学改革与实践。...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纺织服装教育 2016, Vol.31 (3), p.254-25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通识教育对'基础会计'课程的教学主体、教学客体及教学方式都提出了新要求。在分析这些新要求的基础上,以着重能力培养、兼顾特色培养、突出按需培养为导向,对'基础会计'课程进行了成功的教学改革与实践。 |
---|---|
ISSN: | 2095-3860 |